水水水水木

致可爱的陌生人: 希望你们能珍惜你爱的人
愿你天天开心 谢谢关心.

睡觉后

又开机了

决定记录一下


我终于明白

这几段感情到底

如何渐淡

之后如何收场


合适 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 性格


就算是喜欢

但不合适

最终在一起的过程都是难过

甚至煎熬


我不喜欢

无止境的争吵 解释 限制

当耐心快耗尽

而对方仍然

在抓住什么一直在说的时候

真的 挺让我无奈

严重的时候 就是反感


而反感

恰恰是那个

会一点一点地

磨掉你所有喜欢的东西


虽然说 

这也是体现对方在乎你的表现

但这样的在乎

实在

太让人不自在了


为什么总觉得

那句我爱你

没有份量

是所谓的垃圾话


但其实

如果你当真了

我就会用尽我的所有

去做到不离开你


我不敢说永远

毕竟永远比我爱你

还要不真实


当我反复地感觉到

我们不合适

在一起只会彼此伤害

让你越来越难受

的时候


可能 那就是我们分开的日子了吧


我不敢想象

分开后会是怎么样

但我能感觉到

我的心是特别

特别的

不自在不舒服地难受


很庆幸自己还难受

因为自己还爱你


只是希望

难熬的假期快一点结束

你的理解也能多一点

我们的感情可以长久一点


真的

不要再让我想起以前

更不要怀旧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9)
©水水水水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