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水水木

致可爱的陌生人: 希望你们能珍惜你爱的人
愿你天天开心 谢谢关心.

当你很想给一个人安全感的时候

这是不是叫爱了


其实你每次情绪小小的委屈

我都看在眼里

但不知道怎么样才能达到你想要的


有时候见你一次次失望

又一次次退让

因为喜欢我所以迁就我

不敢对我提要求

但这很让我内疚也不知所措

我不喜欢这种无力感


异地的艰熬

让我刻意控制自己

在保持地理距离的前提上

和你保持心理的距离

当你说想我的时候

我不敢回应 也想你

是怕带给你的 只有无奈


很珍惜很珍惜你

也很喜欢你

希望你能明白

我只是在一步步地学着坦白自己

也请你走慢点 等等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7)
©水水水水木 | Powered by LOFTER